Smombie豆沙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是我了,没药,掉崖,被小怪殴死在漫漫无名之地!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古剑三一点剧透

整个故事就是村头帮老家找修补房顶的水泥工,然后卷入各种疫情爆发新型毒药蔓延的生化危机。

王北洛:村头一枝花,虽然你觉得他说话很有道理很拽很帅但是你就是没药被小怪aoe扫死分分钟想吃软饭的弱鸡。

云无月:绝美女保镖爱上我,上古恋情有点眼熟,一个淡淡的绝世美女,虽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软饭真好吃。真香。

岑缨:考古学家。谁还记得我当初找她是为了修老家房顶的。

男二号:自从巫炤能从鬼吹灯片场复活我就觉得是他有啥稀奇的,初次见面真是被aoe日死了。

巫炤:他简直是我的开心果,每次人类宝可梦做累了上古战狼打累了就放巫炤织毛衣内心爱着不解风情的傻逼。对着缙云声音柔八度,毕竟最终战都选在类似诺克提斯和露娜离别的花海里。

缙云:一个世间难得两全法,只想做个共产主义战士的绝美战狼。

战斗嘛:每个地图都反反复复用了两三次,做梦,做上古基情梦,做宝可梦。迷宫更是鬼才想出来的。每次希望迷宫跳下立即去世的给我扣血,每次希望跳下扣血原地弹起的的让我绕上去爬上去再跑一次谁想的,人间鬼才。

战斗演出:(包含自己打)我倒是要夸爆,就是大作味儿,大作,大作(回音)这位鬼才可以加工资。

配音:为了配合淡淡的技术和淡淡的人物动作,配音效果也淡淡的。虽然别扭但是这种淡淡的k帧真的不是很适合那么真人电视剧的语音。所以不是很调动情绪但也是尽力了。

剧情综述嘛:我也觉得古三剧情挺寡淡的,辟邪和上古战狼的联系,新希望创造者考古学家粉红妹与主线融合的有点迷幻(打个比方主线就是在找水泥工,可是岑缨是考古学家而且一张口我不会随时都回研究所报告一下我就一直????的感觉虽然水泥最后是岑缨糊的),但是痛心疾首也太没见识甚至大惊小怪,有啥奇怪的,战斗演出都学了多少个大作了(褒义),剧情不就是欧美那种嘛,你用英文替换对话简直会引起舒适。哦别跟我肛什么欧美大作剧情超级好的,反正今年的老父亲四我打完就是……小有感动结局哦的感觉。都放松点吧古四若有缘的话我估摸着结尾新故事的序章的那种味儿


一段话概括:缙云和巫炤演的是爱我还是小舅舅的水千丞戏码,北洛和云无月演的是被嫌弃破案阿sir和退役特种绝色保镖的欧美硬汉柔情戏码,岑缨和周围人演的是被保护的病毒解药发明家的戏码,整个世界观跟奎托斯讲故事一样沉闷。


总结就是电脑能玩就买,买别犹豫,只吃国产仙侠幻想的买它没错。就这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9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mombie豆沙 | Powered by LOFTER